当前位置: 主页 > 新闻·资讯 > 文化资讯 >

市委常委、宣传部部长姜龙调研文联工作



时间:2018-07-09 14:26来源:扬州文艺网 点击:0

627日下午,市委常委、宣传部部长姜龙等一行到市文联调研指导。姜部长一行首先到市文联协会总部,现场考察了扬州书法院、市音协、舞协的工作开展情况。随后姜部长一行来到市文联,就协会管理、文艺创作等方面与市文联及相关协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。市文联党组书记、主席仲衍书,副主席朱红林、吴乃怀,秘书长汤旭东及市书协、市音协、市舞协、市剧协、市曲协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。

姜龙部长在听取市文联和相关协会工作汇报后,从“明方向、勇担当、多交流、拿政策、出精品、打基础”等方面提出要求、给予指导。他指出,文联、协会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尤其是文艺思想为明确方向;协会也要讲政治,要始终弘扬主旋律、坚持正能量,要成为习总书记新思想和主流价值的践行者和传播者;协会工作者要勇于担当,要围绕中心、服务大局、满足群众,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;文联、协会要始终坚持出人才、出精品,突出相关创作计划,打造精品力作;协会要加强内外交流,要通过相关展事活动走出扬州,提升文艺水平,提高扬州名誉度。此外,姜龙部长强调,协会是党领导下的社会团体,一定要讲政治、定章程、守规矩,加强自身建设,自觉接受服从文联党组领导。市里及市委宣传部、文联将加强政策研究,科学设立文艺奖项,加大对人才的培养、引进力度,为扬州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创造优越条件、营造良好氛围。

市委常委、宣传部部长姜龙调研文联工作

市委常委、宣传部部长姜龙调研文联工作

市委常委、宣传部部长姜龙调研文联工作


(责任编辑:逸博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