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主页 > 新闻·资讯 > 国内新闻 >

“相约在烟花三月——宁镇扬书画联展”在扬开幕



时间:2018-05-12 17:42来源:扬州文艺网 作者: 点击:0

510日,由中共扬州市委老干部局、市文广新局、市文联共同主办的“相约在烟花三月——宁镇扬书画联展”在扬州市图书馆开幕。中共扬州市委常委、组织部部长江桦,江苏省民政厅原厅长、省老年书画家协会长张秉铎,扬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沙志芳,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、市老年书画家协会会长张阶平,市委组织部副部长、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徐萌,市文联党组书记、主席仲衍书,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章士江,市文联副主席朱红林,市文广新局副局长、市文联副主席周启云及南京市老年书画协会会长周澍、镇江市老年书画协会会长徐卫国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。徐萌主持开幕式并致辞,江桦、张秉铎、张阶平分别讲话。展览共展出宁镇扬三地及部分省直机关的老年书画家200余幅精品力作,展期一个月,艺术家们用丹青传情、以翰墨抒意,讴歌新时代,展示了宁镇扬一体化发展的光辉未来。

据悉,自2012年省政府提出宁镇扬一体化的战略目标以来,三地老年书画家积极响应,以书为媒、以画为介,定期开展艺术交流,此次联展已经是第五届,为推动宁镇扬区域文化融合及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。

“相约在烟花三月——宁镇扬书画联展”在扬开幕

“相约在烟花三月——宁镇扬书画联展”在扬开幕


(责任编辑:逸博)